close

IMG_0784_0720.jpg

sharon是位媽媽喔!不過看起來很年輕,因為她蠻早結婚的!(跟Ruby比啦!) 一開始跟她溝了一下水晶跟光療的差別!

最後她決定做水晶,顏色是Ruby挑的,因為她都說喜歡!粉嫩的顏色在她手上很亮眼啦!

而且Sharon超健談,連我新裝的電視她都說不用看,就一直聊天啦!

粉雕的話也很特別~ 雕了一隻凸眼金魚... :p 不知道她喜歡嗎?

金魚久沒雕果然也是會生疏的。

後來最搞笑的是........一直跟她說光療會亮會亮...結果光療機壞掉是怎樣!偏偏我只有一台!厚厚!

還好笨淳臨時修好!

><" 今天又要去敗家了~~

可惡..........美甲儀器真得好脆弱....不經摔啊~~

IMG_0787_0720.jpg IMG_0782_0720.jpg IMG_0790_07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