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7_0721.jpg 

看到這個標題..大家一定以為我怎麼了...詞窮了...想不出標題了厚?? 才不是勒...因為在雕粉雕的時候我就問了Gina說,妳要雕什麼??

她一直說隨便,那我就說..那雕玫瑰喔!...結果邊雕玫瑰她邊唱「玫瑰玫瑰我愛你」,所以今天就用她來下標題啦!

再來啦!今天用了"柔柔粉紅的浪漫簡約新娘款"這位新娘子送我的婚禮大象來做裝飾啦!很可愛喔~ 大象還會叫勒 ...後來新娘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今天家裡來了一堆人,都是Ruby公司的同事,來歡慶Ruby考到二級美甲師啦!

不過今天弄得有點晚...可惡...為啥每次雕粉雕的時間都花那麼久,厚...我一定要抽空狂練我粉雕的速度啦!

接下來要說說今天的光療啦~

款示很簡單喔!用的是自然粉色的光療來製作,讓指甲自然透出健康的粉紅色啦!

自然又漂亮.....

夾心的亮片也很柔很美喔~~  ^^

IMG_0794_0721.jpg 

 IMG_0792_0721.jpg 

IMG_0793_07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