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當天拜拜完堂妹就跟我回家啦!因為要去買衣服。

所以她就在我家住了一天,於是就順便問她要不要做指甲啦!

堂妹的指甲都是三角型甲,跟扇型甲,指緣也都是滿滿死皮,因為我帶的工具不足。

只能幫她稍做修剪!

堂妹喜歡粉色,於是我就用了粉色璀璨粉來做,當然不外乎就是粉雕加鑽的練習啦!

我老媽也跑來給我練習,但只做了一隻手,沒有拍,老媽還幫我拉到生意哩!

美髮店的阿姨想做,可惜後面幾天新竹的朋友來玩,所以就沒空幫美髮店的阿姨做啦!

IMGP1333.JPG

無名指的三角型甲塑型的不夠好@@"! 

IMGP1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