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光療凝膠大家都覺得是這一二年才出現的東西,其實並不是,Ruby去上課時,老師有說光療其實很早就出來的技術。

只是幾年前日本在推時,紅的是水晶指甲,然後光療在之前比較不能讓日本人接受,所以我們接受到的資訊就很少。

但這幾年日本在上班族群中發現了光療的客群,慢慢又紅了起來,來看看日本的Nails雜誌,至少都會有一期專門介紹光療。

光療的英文名字叫Gel Nails,相信很多人去查google也查得到。

而成份呢? 是天然樹脂,無毒、無臭,本身是軟軟的物質,在照UV燈後,進行物理變化,在你的指甲上變硬。

製作過成中的磨甲動作跟水晶指甲也不同,因此比較不容易照成指甲表面的損傷。

一般來說,正常使用下,光療的維持度會比水晶要來得好.

但也不能說每個人都這樣。因為每位客人的指甲不同,做習習慣不同,有些店家會跟消費者者保証能撐一個月以上。

通常來Ruby這裡製作的客人,我都有再提醒,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目前來做過的維持最久的有到一個月多。

最短的大概二週內就會剝離。(剝離造成的原因,可以參考另一份光療指甲為何撐不久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