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267.jpg
從轉行當美甲師後,愈來愈忙,blog也停下比較少發文章!
小孩也大了。在忙碌的創業過程中..開始重拾寫blog的心啦!  這篇文章要說業配文也行! 
業配自己的沙龍跟商品部的材料嚕!!!!  

首先在美展前夕,Ruby早許多美甲師入手了北歐復古色啦!!! 很多人可能會說這是在夯啥... 是有多美? 
顏色除了視覺上讓很多年輕女孩喜歡外! 重點就是產品質地好刷。連新手也容易入門啊!

相信有在學美甲的人都知道。老師常說暈染 就 是 "隨便" 隨便暈!! 就美!!
但"隨便"其實還是有博大精深的技巧啊!!!  例如配色、搭色  運筆.. 不同的暈染不同的配色 效果真得不同!
而配色 相信是許多新手美甲師最大的瓶頸呀!!  常常有學生說..我暈出來就像臭水溝...

但這次大森出的21色北歐復古色完全幫大家考慮了配色上的問題..
每個色階的搭配..都可以讓妳覺得怎麼配怎麼好看! 

Ruby在拿到了顏色後。總共設計了4個不同色調但同風格的秋冬流行款的暈染設計

IMAG5066.jpg


IMAG5076.jpg

IMAG5104.jpg

IMAG5160.jpg

而這幾款設計都是由這21個顏色去變化而成的。 膠的特性也很多老師分享了!  北歐色是屬於非常好刷的顏色!
因為色系都有亮粉...對於上單色有困難的人完全不必擔心啦!!在使用時絕對讓妳不後悔買她....
話說學生有包套的都好幾位了!!!!  
還有美甲師知道我們店已經有北歐新色跑來指定要做啊!!!


文章雖然發的晚了!但還是趕在美展前啦!!! 有些特殊色一定要購入的!
像G7有點古銅又帶微綠的顏色就超美的! g17的抹茶綠跟g15的藏青藍更是秋冬必入色啊!
來看看作品的CF短片吧! 
 



再來明天首日美展 必逛的第一間一定是大森美甲! 
展出 Puffs. Love Dawson. 鑽石甲油膠. 小資女. liya gel. Mori Gel.  以及日系品牌  Leaf Gel , MoreGel ,Kokoist. 
韓系品牌  Very good nail. 跟 Queenny gel. 

以及馬寶老師的專屬凝膠  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美甲專業耗材. 
第一站 首選大森....  同時也有近20位老師在大森舞台示範!  --> 下圖為老師們的示範時間啦!
愛心跟星星是我的時間啦!!! 想看我的人也歡迎時間到展場跟我相見歡啦! 

10578567218156.jpg
千萬別錯過喔 !!  從大森fb截的圖啦!!! 展場見啦! 

71289738_2921960707832181_4373642253525057536_o.jpg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