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休-01  

 

11/11(三)-11/18(三) 露比亞緹至東京參加美甲展啦~

所以公休8天喔!!! 連同店內美甲師小君小新都一起公休啦~~

 

這幾天沒營業,請想預約這幾天的女孩...換一下時間喔~  如果要預約~11/19後的是可以的喔~
請直接使用FB或LINE喔~

因為店內電話雖然露比出國會關機,但因為當初要確保不漏接或忘了充電,所以電話是會轉接到露比的私人手機上的!

所以現在不會漏接女孩的來電~ 如果在這期接打來都是算國際電話~外加轉接費會很高喔~

可以的話請女孩用LINE預約啦! 雖然回覆會比較慢啦~ XD

 

-----------------------------------------

預約洽詢:0978668703 (出國期間打來會有國際電話費用產生喔!!)
客服LINE:rubychiu0811
官方LINE:@xat.0000190869.rd1
露比亞緹也有官方帳號了喔!!!
可以加入官方帳號獲得第一手好康消息啦!!!
※請記得要提前預約喔!我們是完全預約制啦!!!
※ 星期一~五-13:30至22:00-完全預約制 (最晚預約20:00)
週六~週日 -10:00到17:00-最晚預約(16:00)

新竹建功二路46巷9號2樓(近清大、建功高中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亞緹 Ruby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