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84

b0115.gif  

噫!沒錯!這就是最近很夯的復古天風使光療啦!很有味道厚!

話說露比在美甲展時,一直猶豫不決無法下手買這個貼紙,總覺得新竹應該沒人想做這種款式!

露比雖然是資訊相關的職業,但我真得很少再逛部落客的網站,有一陣子,來的客人都說他想跟"花猴"做一樣的款式!

啥米"花猴",第一次聽到我有點傻眼,雖然我好像曾經聽過這個部落客,但說真得露比沒有每天在Follow這些啊!

人客來就說,他要跟花猴做一樣的孔雀紋法式... @@" 傻眼,露比知道的樣式跟客人討論都跟我說不是這樣!

雖然有iphone馬上線上查,可惜文章是很久以前的,又找不到,所以做好人客只好看雜誌選了一個相似款做!

之後又來了客人說,翻雜誌時說看到一款 HERMES,就說花猴也做這款,露比瞄了一下!

是寫真貼紙,可惜我沒有進這款貼紙,因為單價真得很高,再加上露比的客人都比較愛低調!

評估後一直都沒進貨,結果陸續有人詢問後,這次美容展就大敗家了!

還記得露比再挑貼紙時,聽到很多不是美甲師的小女生說,花猴這次是做小天使,就這個啦!

好唄!露比就狠下心把他們帶回家啦!當然還有許多花花草草可愛的動物貼紙嚕!

在台北寫真貼紙都是1指100元起跳!還有這個可愛的蝴蝶結飾品也是高單價的喔!

露比老公陪我去逛時,看到飾品的價格就說,買一個就要二三百,那他貼一個到客人手上不就要四五百!

不會有人貼啦~~ ><" 所以露比只好捨棄很多華麗的立體飾品,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個經濟實會的蝴蝶結立體飾品!

一樣沒有很多,限量限量啦!跟寫真貼紙一樣!

所以打鐵趁熱!目前有寫真貼紙的套組,真得很滑算喔!心動不如馬 上行動啦!

這個月有超級優惠呢!ACE Gel or Presto LED Gel+寫真貼紙5指+亮粉造型  特惠1380元 (原價1620UP)

 新朋友加送二指造型 (粉雕、拉花、圖騰貼紙、施華洛水鑽)任選一種

心動嗎?馬上mail給露比預約啦! venus.chi@gmail.com 

f_1931507_1.gif  

IMG_4785

IMG_4788

 IMG_4787    

arrow
arrow

    露比亞緹 Ruby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