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定了新的工作室,也確定了未來露比玩美甲的服務型態。

趕快來公佈啦。抱歉,之前一直決定要在4月恢復營業,但是很多原因,導至時間又後延了。

 

★預約說明

曾來過露比玩美甲的客人應該還記得我們有二位美甲師吧!

因為露比生Baby後,平日需要帶小孩。 再加上我跟Ivy還有在進修別的課程。

所以目前規劃是~ 週一至週四晚的平日預約,會由Ivy來服務喔

(週五露比跟Ivy去上課嚕!如果要約週五,請提早詢問是否有上課。)

露比則是服務週六跟週日的預約。

也因為我們的時間有限,所以週一至週四只接受一天前的預約,不接受當天性預約客人喔!

週六日的預約,可接受臨時預約,但時間上會比較不彈性,仍建議大家有確定可以提早跟露比預約。

因為六日露比有接拍自助婚紗的新祕服務,所以提早來信預約大家時間會比較好掌控喔。

★線上預約系統

簡單的預約畫面!但這個系統不是即時更新的。

因為預約後,必須收到露比寄發的預約確認信! 才算預約完成。

預約時建議選擇二個時間,第一順位,及第二順位。

因為非即時的預約! 有可能有人比妳早選了第一順位的時間,但露比其實尚未至系統更新。

所以要麻煩大家注意這一點喔!

線上預約系統連結:點我進入線上預約

特惠套組:點我查看特惠資訊

★工作室現況

露比的工作室目前是跟鄰居承租一間雅房,因為露比住的社區是舊社區,沒有套房式的房間啦!

所以上廁所還是跟露比以前的工作室一樣,不是在工作室內喔!

再加上承租的雅房在最外面那間,一進屋就會到嚕!

本來露比想找店面,但都離家裏太遠,近的租金都很貴 <--清夜的店面租金都很高。

再加上營業時間還是像之前一樣平日隻有晚間,所以就仍是以工作室的型態服務大家。

★服務說明

美甲服務:目前美甲服務恢復營業期間,先提供光療、手部保養的部份,足部保養預計六月底or七月初恢復預約,請大家註意一下嚕。

彩妝服務:彩妝服務目前有三位彩妝師。 露比、Ivy、Gina 由於剛開始服務,到6月底提供特惠新娘單妝服務、還有一般妝

新娘祕書的部份,目前規劃七月後正式承接,會有很特惠價喔!

自助婚紗服務:目前特約攝影師有二位,溝通後,我們到8月底來信的客人攝影都是免費的喔!當然婚期不限制在8月以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亞緹 Ruby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