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7_0627.jpg  

噹噹!最近很多人來詢問光療,Ruby也有給客人一些建議,看是選擇光療還是水晶比較適合自己!今天的光療不是客人,是Ruby的男朋友!

哈哈!他又被我捉來當model啦!其實Ruby的男友指甲超健康的!在Ruby偶爾需要練習時他就被我捉來練習對像啦!

晶透光療啊!做起來後指甲會變的比較厚比較硬點,但仍有彈性,對於指甲比較薄又不容易長長的美媚們就很適合!!!

光療也有像水晶矯正的效甲,但是比較建議甲床較長或是已經有留一點指甲的人來做!尤其是針對不喜歡水晶又硬又長的人,怕做事不習慣不方便的人!

又不想擦指甲油隻維持個三四天的人就可以來試看看璀璨光療喔!

來看看前後比較吧!

 

 

IMG_0535_0627.jpgIMG_0538_0627.jpg

 

 

IMG_0534_0627.jpg IMG_0537_0627.jpg

 

 

IMG_0536_0627.jpgIMG_0540_0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