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46_0717.jpg  

這週假日Ruby連二天都沒放假啦!都有讓人預約!今天的美眉叫Apple喔!跟Ruby的麻吉名字一樣啦!

她之前給人做過水晶被燙到.... 所以Ruby一開始做時就趕快問她會不會痛...還好她說很正常啦!

做水晶會燙我猜想應該是水晶溶劑的品質關係,Ruby用的都是大牌子。

有EzFlow、Yong Nails、大森跟NSI的溶劑...還好以前愛買啊....

早上製作時我是用慣用的Ezflow溶劑,萬一Apple不舒服還可以馬上換其他的...

因為Apple比較喜歡誇張的顏色...終於遇到跟Ruby一樣喜歡大膽風的人啦~~

話說我以前碼都愛做粉色系....後來學了美甲後,像黑色那些我都覺得做起來超美的啦... 一定是審美觀不一樣了!

今天的土耳其藍是之前購入的新色,一個月前有一個做雙色璀璨的小姐做過!

後來就沒人選嚕!

Ruby做的璀璨啊~ 都會依當下的感覺幫妳製作,像今天我就加了銀色璀璨~  感覺就非常的美了。

原本跟Apple講好做六指粉雕,結果做了二指後,她馬上反悔,一口氣做了十指....

呼...做完真得很有氣質啊.....我覺得這樣就很美了,所以也沒強烈推薦說要加鑽... 加鑽就變太花俏 ....

 IMG_0748_0717.jpg

 IMG_0749_0717.jpg 

IMG_0747_0717.jpg

IMG_0751_07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