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10.37.44.png    

又來一次一個月一PO了!! 今天翻了好幾張記憶卡!! 找了一些作品!! 

雖然這次還是只PO一點點!

因為MAC 我不會用啦!!  家裡的PC掛了後!! 改用MAC露比一整個超不習慣!! 

連寫文光輸入法就搞死我了!! 冏RZ !!

這個月起露比推出了特惠時段喔!!! 歡迎大家來預約!! 另外提醒各位水水!! 露比的工作室目前是租的!

是住家型的工作室!! 沒有招牌啦!!   到了工作室時 基本上露比都會出去迎接各位 !! 

所以不用擔心喔!! 

前陣子圓點跟愛心突然很多人點!! 還有同一天不同的客人做一樣的造型!

只是一個是做手 ~ 一位是做腳啦!!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10.08.49.png

黑白的造型很有rocker風喔!!  

光療的部份! 露比這裡都是加價二百元而己!! 喜歡有美美腳指造型的人!!

也可以特惠時段預約~ 非常滑算哩!!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10.15.05.png  

 

一樣也是圓點造型!!
斜法式再加上可愛的Kitty風粉雕蝴蝶貼紙!

一整個卡哇伊大加分哩!!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10.10.38.png  

 

再來夏日大家必點的馬卡龍風!! 

光療持久!! 又好看!!!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10.16.10.png  

足部的馬卡龍也是超級好看的啦!!

再加上一點點造型的變化!!

比純色還活潑哩!!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10.40.47.png  

最後~~ 來發手繪的啦!! 露比陸續有做一些手繪的作品!!
手繪卡通圖案單指150up 喜歡手繪圖案的水水!! 可以依預算設計!!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10.07.02.png  

 

最近很夯的MU!! 這款也列入特惠一千二做到好喔!
如果喜歡MU的水水們可以來做這款啦!! ^^"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10.36.42.png  

 

看完作品!有心動了啦!趕快拿起電話預約啦!! 

預約專線:0978668703 露比!

 

或是用線上預約 OR LINE : rubychiu0811 都可以喔!

 

 



arrow
arrow

    露比亞緹 Ruby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