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了美甲後,一直慢慢的添補我的美甲工具,從在沙發茶几幫朋友彩繪指甲。

到買了我的美甲桌..(找到便宜又好收納的...因為怕以後搬家不好搬)

後來又買了其他哩哩扣扣的東西.... 不過也因為我做美甲,原本放在一旁納涼的置物櫃重新有了他的功能。

被遺棄的檯燈,也被我拿來再利用。

我的工作桌...有點亂啦!

美甲桌.jpg  

冬天保養一定要的蜜蠟機

密臘.jpg  

烘甲機

烘甲機.jpg  

最後最後,新進成員..紫外線消毒保溫箱+酒精消毒盒

消毒箱.jpg  

呼呼!歡迎大家來給我練習保養啊!

有興趣的人,請留言跟我預約啊!

基礎保養不收費

深層保養只收材料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