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jpg 

 

ivy是在網路上搜尋到我的blog,一開始她說本來是想找新竹的手部保養,剛好看到我的blog就來預約啦!

不過因為我平常日只有晚上有給客人預約,所以ivy第一次時是先做手部保養,後來又跟我預約了水晶model跟足部保養。

本來ivy是跟我約週日的,結果臨時我有事調到週六,還好她可以配合。

ivy的甲床是屬是比短型的,加上之前沒做過水晶指甲,所以長度上我就製作的比較短一點。

再加上要低調點,所以選用透粉色的璀璨粉,本來想把ivy彩繪,結果..一直不滿意,就雕了3朵五瓣花,典雅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