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jpg 

上週高中同學傳訊來預約保養!聊完馬上就敲定了時間來保養。 印象中上次見到她好像是七八年前的事了吧!

高中畢業後我就當起"蹤鏡人",幾乎都不出席同學會的!所以啦!班上大概有半數以上的同學至少跟我有十年沒見了。

同學的右腳大姆指曾經車禍受傷,所以嚴重鈣化!不過還是能保養啦!但鈣化的部份可能就要尋找醫師的協助。

首先,一開始的保養...就讓同學泡了精油海鹽浴,然後就是修剪甘皮,甲面拋光等等動作之後。

就開始去掉厚厚的繭,但同學的繭還算好...沒有非常多,可Ruby還是很盡力的幫她把繭去掉,讓腳底變的光滑平順。

之後我這位可愛的同學因為腳真得很白,所以就選擇了GENA的保濕敷膜+足部加熱套,讓足部快速吸收保養品。

不過因為同學是易敏體質,所以最後拍照時還留有紅紅的斑。

看完了上圖是不是想趕快幫自己的腳美容一下呢?? 保養完的腳指甲乾淨又健康,深層保濕敷膜也讓乾燥的小腿頓時喝了滿滿的水份。有沒有心動啊!

足部保養隻收材料費隻到五月底喔!

有興趣的人先來信卡位,Ruby幫你留位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