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ara是在週五臨時跟我預約足保,本來上午的時段是保留給ivy的妹妹。

結果因為新聞報會下大雨,想到ivy曾說她住在新埔,所以就趕快要聯絡妹妹說,如果下大雨就改時間。

不然騎這麼遠來又下雨,Ruby也會擔心..結果中午Ivy妹 Jessica有打來,我剛好沒接到,

後來用Email聯絡上就換了時間,大概快五點時,Barbara加我的msn問我最快何時排上。

本來想幫她排6/11的時間,可是她希望早點,於是我就把原本排給Jessica的時間改給她囉!

Barbara超可愛的,來到Ruby竟然沒打電話自己按門鈴上來,^^" 

因為Ruby家在2樓,很多人都是到了打電話給我,我再下樓接人!

而且Barbara還帶了早餐給Ruby,趕感動的!因為忙著幫她保養所以一直到傍晚我再加熱烤了一下來吃!不錯吃喔!

廢話那麼多,來重點吧!

Barbara從來沒有保養過,所以甘皮跟厚繭都蠻嚴重的,Ruby很努力的去掉大部份的繭,但是隻到我覺得尚可的程度啊!

於是我強烈建議Barbara再來保養一次,讓足部更美點。

來看看保養前後照吧!是不是差蠻多的呢?

IMG_0336_0530.jpg 

IMG_0342_05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