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0_0613.jpg  

 

呼呼!上面這個不是水晶喔!是光療!驚豔吧!乍看之下,相信很多美媚們都會以為Ruby又有新的水晶甲作品!

vicky是從網拍找到Ruby的,一開始預約是說要做保養+彩繪,但在預約時也有問問Ruby光療的東西!

結果今天來她就說要做光療,還特別給Ruby看了一下她留的長長的美甲!

因為我的光療是不做延展的!所以啦~~~~必須是指甲型很美且是指甲長的美媚做起來才漂亮!

當然不美的人也能做啦!但因為不延展的光療沒有塑型的動作,所以扇型甲的美媚做起來就會像扇子一樣喔!

@@" 不過Ruby想去上進階的光療,也許老師有新技術打破這個不能塑型的問題!

vicky呢!在我邊作光療時她就很認真的翻雜誌,因為她想要加鑽跟粉雕....

所以就在跟我討論下.. 決定了款式!是不是很柔美又簡單呢!

IMG_0452_0613.jpg

IMG_0453_0613.jpg 

IMG_0451_0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