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呼呼~ 這大概是我18歲參加完電腦軟體設計丙級後,又再次參加檢定啦!

考軟體設計都沒那麼緊張說!大概是因為我不是本業啦....所以覺得比較緊張!冏rz ... 應該有人猜到Ruby的本業是啥了吧!(呼呼..我就是每天都很宅的工程師啦!)

很多客人來得知我是工程師都很訝異...Ruby每次客人來都說一次...所以就乾脆自己寫在Blog啦~~ 要外包程式給我可以啊~ 看多難啊~ 太難不接~ 沒時間喔!哈哈!

切入重點啦!

這次美甲檢定的model我是請笨淳的妹妹來當!誰叫原本的model怕痛勒~ 都30好幾了還怕痛~ 塑甲沒那麼痛好咩~~ (>o<) 潔西卡,我就是在說妳!

週日一大早我就起來梳妝啦!笨淳的妹妹也一早起來連線回公司拋單.... (XD 又是一個工程師!)

總之大概八點半我們就到達光復高中會場...說實在的~ 來過Ruby家的客人都知道~~ 我家離光復高中超近的啦~ ok~ 這不是重點....

大概到八點五十左右,美美的評審老師就開始說注意事項啦~ 檢查大家model的右手有沒有擦紅色指甲油!

記得要正紅啊~加稀釋液後的紅色不能用啊~ 評審捉超嚴的~~就有說被捉到說"不是擦紅色指甲油",簽切結書...該科零分~ 還有拍照存證,搞得我還沒開始就更緊張了!

大概九點五分正式開始檢定!先是五分鐘的卸指甲油,再來是25分鍾的保養手技,之後是上指甲油!

不過因為手太抖了啦~~ 擦到指緣了~ 不過聽笨淳的妹妹說,評審沒有特別拿起來看,應該是安全過關! (可是我後來翻書,我都忘了消毒工具的動作,應該有被扣分啊!)

馬上保養評分完後,接著考彩繪,我們抽到第二組,畫五瓣花,愛心,圓點。 呼呼~ 前晚有練習。

不過手真得很抖耶~ 我用勾勒畫啊~ 五瓣花畫的有點不是很像,不過乍看是像喔! 笨淳妹妹說~~~ 有一個評審有畫x,看來是沒拿到分數~

不過其它評審看來是很ok說~~ 

再來最重要的水晶啦~ 我今天做的很差~~  都沒到位,高度,拱度...都沒做好~~ 連指緣也撲壞,一直補粉~

不曉得老師到底給幾分說~~

之後的筆試...我要說,我果然是年紀大了~~ 昨晚看過的題庫,今天竟然忘了~~還有非常不合理的是? 竟然不準塗改答案,也就是說寫錯了不能再改就算改有立可白的顏色就算

零分..... -.-|| 這不是為難我這個靠打字為生的工程師嗎?  我真得寫錯字了說,還硬是給他凹回來~ 希望老師看得懂!! 

至於消毒衛生的考試,我也是一時手快,把瀝乾寫成了晒乾,也不能改說...希望有拿個滿分吧!除非評審對我講話的抖音跟晒乾很有意見~~~

 

檢定完一整個是大放鬆啊~  我連去對筆試的答案都懶了~~  免得自己在那裡怨嘆~~ 沒看完!!!

聽說年底二級美甲的評分標準改變了~~

所以拜託各位我有去拜拜的神明們...保佑我通過吧!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