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5_0623.jpg 

 

光療是現在很夯的美甲產品喔!雖然很多美甲師把她來拿跟水晶比較,但其實不能這樣比,因為她們是二種完全不同的東西!

水晶有她存在的價值,光療也有她生存的空間啊!

簡單來說~如果是閒在家的貴婦,喜歡硬指甲的人,很適合來做水晶!

如果是常打電腦的上班族...呼呼!光療就很適合妳喔!簡單又高雅!想讓自己的指甲乾淨又清爽,又美化!光療真得是不錯的選擇呢!

今天來做光療的美眉是Ruby的同事,她二週前做了美美的水晶甲喔!想起來沒!上次她就是做下面的水晶啦!

IMG_0406_0607.jpg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撞到!所以水晶被她撞掉了好幾隻喔!而且她也跟我說"很痛"...的確..做水晶撞到真得超級痛的啦!

因為Ruby目前水晶有送卸甲或補甲喔!Ruby同事選擇卸甲,然後換上了美美的光療!因為卸掉指甲後,果然如果我的猜測!

真甲有受傷啦!所以就做了光療來保護指甲,同時指甲也可以美美的喔!

重點光療比較適合她!怎麼說呢?因為光療沒有延長,做在真甲上,所以不會覺得不自然,卡卡的!

今天的光療顏色都是Ruby決定的,看到她做完後一直微笑,就知道她很喜歡啦!

IMG_0511_0623.jpg

IMG_0513_0623.jpg 

IMG_0510_06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