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學美甲開始,就一直把考到二級美甲當做目標。

雖然我年紀一大把了...還去檢定,感覺有點怪厚....不過心裡一直認為檢定是一項認可。

至少我做的作品掛了保証,不是最完美的,但至少..不會太爛...且現在的人很愛看證照的呢!

話說10年前我也是檢定一族啊!怎麼說... Ruby考了

會計丙級、電腦軟體應用丙級、電腦硬體裝修丙級、電腦軟體設計丙級、商業英文三級..... 高中畢業就握有一堆證照推甄上大學....

工作後...證照也讓我好找了工作...所以啦~ 就逼著自己要努力的去考證照。

最感謝的是指導我的老師Sunny啦!說真得她的教法簡單易懂...且是為嚴格的好老師啊!

還有一直鼓勵我的"笨淳啦!" 雖然他每次都唸我做完東西沒收...很愛亂買...尤其是剛接觸彩繪的時候...

他看我買了一堆東西...大概很想罵我吧......不過後來很支持....他是我的榮譽Model呢!

還有中間給我練習的model們,不管是認識的朋友,或是看blog、bbs、拍賣來的...都很謝謝你們啦!

如果沒有你們貢獻玉手... 這次考試也不會順利過關。

再來就是要感謝當天考試Irene啦~~ 她陪了我一整天啊...

之前模擬考也是她陪我....呼呼~~ 謝謝呢....

等拿到証照後再拍照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