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3_0718.jpg 

上週是Ruby麻吉同事生日啦!一直在想要送什麼禮物好呢? 想買化妝品又覺得怕她有壓力,下個月我生日又要回送我同樣貴重的禮物。

想來想去...乾脆Diy個東西給她,本來想做娃娃的,但這幾年收到Ruby手作娃娃的人很多了...為求新鮮感...其實是自己太慢準備了,

來不及做...所以啦~ 就乾脆把自己學美甲的東西應用到生活物品上啦!!

第一次做,雖然不夠精緻,但我想我的心意應該有傳達到吧!

做完後,笨淳就說我的Gina寫的好醜,然又說,g幹嘛小寫...都畫好了,也上uv了。 不能改了啦~~ (看來我要練字了!)

再來就是文章晚po了...因為要禮物送出才好po文啦~

補個生日快樂跟創意大美女Gina, Happy Birthday to You!!

IMG_0704_0718.jpg

IMG_0702_0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