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0_0725.jpg 

昨天去看了五月天,厚...買了1580的漫游區,一點價值都沒有!然後台中住宿又訂不到...不想住太貴了...所以搞到最後,從台中回來家裡睡!

-.-||,反正這次去台中,唯一高興的就是買了一個Outlet,Play Boy的旅行袋!

聊了這麼多,來講講今天晚上做的光療作品吧!今天的作品是之前選新娘包套的Yuki,她今天來卸到指甲囉!所以就順便幫忙做了晶透粉光療。

Ruby又心血來潮的把她加了一點小花樣!

讓指甲看起來健康外又可愛喔!

製作過程Yuki就跟我說,男生看到她手上的指甲都很不以為然,然後女生都說很漂亮!:p

這些男生...懂不懂啊~~ 去翻前年的新聞一樣,人家台灣之光"王建民"也有做指甲耶!

指甲本來就該適度的保養!保養可能讓你的指甲乾淨又健光!偶爾的點綴指甲你們男人看了不是賞心悅目...

之前去上日本老師的美甲課,人家日本老師都說....... 酒店小姐指甲做美美的,男客人看了都還打賞呢~~(這比喻好像有點差,隨便啦!)

看吧~ 女生愛美還不是為了你們這些臭男人...還嫌勒 ~~~

丫...此乃Ruby自己心聲啦! blog隨便compalin一下....

呼~ 繼續給大家看美美的照片啦~

 

IMG_0833_0725.jpg

IMG_0832_00725.jpg

IMG_0836_07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