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2_0903.jpg 

呼呼!秋天的浪漫紫色很讚喔!週四原本預約Ruby的客人取消了,我想放假,結果ivy說有麻吉跟她預約手足保養,要來我這裏操做。

因為我被預約滿了!XD 我當然ok啦~來這裏操作,不過我跟ivy說可能有位新娘要做指甲,所以啦!就她做她的,結果客人後來取消啦!

因此我就說我要放假啊!妳做喔!所以今天照片的保養是ivy做的喔!

除了指甲油是Ruby擦的以外。

基本上,擦指甲油啊!在Ruby這裏是可以選擇上漸層色的喔!不過指甲油乾要時間啊!

所以選擦指甲油的美眉們,記得多留15~30分鐘等指甲油乾喔!最保險,勉得回家指甲都花了。

這次用的是紫色系的指甲油,手指的部份還有用金色的亮片點綴,很有紫醉金迷的fu。

IMG_1225_0903.jpg 

腳指的部份啊!是用OPI秋冬新款的麂皮系列的指甲油喔!

很特別的質感!

IMG_1223_0903.jpg 

雖然夏天快過了!但是保養是不分季節的!! 目前工作室還有特惠到9/30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做個大翻修一下,讓自己的腳丫丫也能美美的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