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20.JPG

大家期得很久的MD照片終於有空整理啦!

本來想搭配MD的blog或分享文一起上檔,但MD來完後就跟露比斷了聯絡了。

所以.......露比一直遲遲不想整理MD的照片,大家一定覺得我幹嘛這麼個性。

@@" 如果有在Follow或來過露比這裡的人都知道露比是兼職的~

其實只要先跟我說什麼什麼原因,露比都能諒解的~

像今天,怎麼有空這麼早po文,也是剛好遇到水水預約,結果開會太晚,所以露比跟她取消預約了。

基本上,如果水水是預約七點,真得有事~遲到....到八點露比還是接受您的預約。

但超過八點就真得非常不好意思了,露比一定會跟你取消預約的。

之前有過經驗,通常超過八點半還沒來,光做光療如果款式又比較精美俏麗的,露比大概都會做到11點了!

水水會晚回家~我也會擔心,然後..露比也只能晚休息,隔天上班精神不佳!!!

當初會兼職做美甲,真得只是興趣,不是為了賺大錢,被我取消的水水也希望您能見諒啊!

但千萬不用擔心露比不爽,像現在就偷得浮生半日閒 ...可以好好的po一篇blog.

今天也可以一直..亂按我的電視....

b0115.gif  

這次的MD光療相似度大概有百分之70吧!

下個月是個性風啊!:) 敬請期待.......

IMG_4024.JPG

 IMG_402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 凝膠 雜誌款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