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8月起露比工作室不在製作水晶指甲的服務嚕!(要準備懷孕)
等生完小孩後,再適情況恢復啦!


 

Ruby跟Ivy都是兼職做美甲,我的工作室是在新竹的自家,我們白天有正職工作,

因此平常日預約只有七點到十點。 

地點在新竹清大夜市附近,附近有停車格可停車。

預約服務如果有指定美甲師,可以預約前先說,如果一天只有一位客人,會由露比來服務,第二位預約進來且同一日的客人,

露比則會先跟您說會由Ivy來服務喔!(因為Ivy住的地方離工作室有段距離,所以我會確定有約才會請她過來喔!)

 

再來就是blog不提供我的預約電話,只接受MSN,Mail預約。 來信後,我會回覆地址及我的聯絡方式給您。

Ruby的工作都是在電腦前,所以不用擔心我不回信。

 

目前工作室已經搬至房間,有一個獨立的空間,但因為空間不大,建議來玩的水水們不要帶太多人,會擠不下!

另外工作室目前不服務男性客人,再加工作室是自己家裡8/13日起,一律不準攜帶男伴。

 

 

Ruby用的美甲品牌都是大牌子分別是:IBD,Ezflow, JustNail,Dawson, OPI等知名品牌!

用的材料也都是有特別挑過!

所以請水水們不用擔心!

 

 

預約時間要如何查詢???? 


Ruby有在日曆上註明,如果沒有被預約的日期都可以來信詢問喔!

每個月公休日Ruby也會公佈在日曆裡!各位可以透過日曆來選擇自己可以配合的預約時間喔!

 

怎樣才算完成預約呢??

寫信或是跟Ruby MSN確認可預約的時間後,Ruby會發一封標題為【Ruby Nails 預約單:(您預約的日期及時間)】


之後收到預約單的美眉們請注意,如是妳是第一次來預約,請務必回覆妳的手機給Ruby,臨時發生突發狀況或是妳忘了預約。


Ruby才能馬上通知到妳,如果妳們不回覆,萬一Ruby臨時有急事...又無法通知到妳,讓妳白跑一趟,相信水水一定會不爽。


雖然這種突發狀況不一定會遇到,但為了妳好,記得第一次預約的水水請記得回妳的電話給我就算完成預約。


曾來過的水水們,Ruby都有記錄各位服務過的項目跟聯絡電話,所以不用再特別回覆電話給我。


總之如果有收到預約單,而未在收到一天內回覆者,Ruby會再發一封信提醒,我會寫信等妳到何時,如果都沒收到就會把預約的時間留給其他水水了。

請各位預約的水水一定要注意這段說明喔!

 

非常重要:因為Ruby家裡跟公司msn會登來登去(加上公司的msn會談會被log下來,所以啊!非常重要的問題,白天可以直接用msn問我喔!)

且我沒有留會談記錄的習慣!所以預約後的電話回覆,如果可以請盡量用mail回!

我也能知道你有收到mail!麻煩各位配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約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