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byart2017_banner-01.jpg      

從2009年,因緣際會接觸了美甲,在30歲,露比亞緹這個品牌正式誕生。


因為Ruby,所以我們一直以Ruby二字來命名,從Ruby Nail ,露比玩美甲,到露比藝術花園...這一路我一直在想,什麼名字最後.. logo也是畫了又畫。(沒錯,logo是我自己設計的)

當時我們同時經營了婚攝,新娘祕書,因為多元化,所以把Nail更改成Art,到後來的露比藝術花園 RubyArt, 但總覺得中文好長,卻又想不到好的名字~ XD

2012年Ruby的第一個寶貝女兒誕生,也升格成人母,而在小孩出生後,提起了勇氣請辭了我的正職工作『程式設計工程師』一職。 

這個決定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我待的公司還算不錯,薪水也很好,但總覺得的,這不是我想要的。  離職後,開始全職美甲師的工作。

也重新想我的店名到底要叫什麼?????  最後拍定 RubyArt 直翻 =露比亞緹=,而緹正是女兒的名字。  


露比亞緹是一個工程師經營的美甲技術品牌,我們這裡的美甲設計師,不是一般美甲師,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經驗及正確的手足知識。

工作室的美甲師一定擁有保養師及美甲師的資格認證! 

 

目前我們沒有豪華的店面,不在大馬路邊,藏在巷弄裡!! 不要懷疑就是在巷弄裡! 從2009年經營到現在2017年!! 

沒有招牌,沒有特別丟大錢做行銷,我們.....一直都在.... 我們....一直很感謝這些選擇我們的女孩....  今年起露比亞緹將會是一個品牌。

一個在新竹地區美甲技術的品牌,如果妳在新竹,不用擔心踩地雷,因為我們有一定的訓練才會上線操作服務客人! 

如果妳還沒給我們服務過,歡迎來電預約。

 


我們的凝膠指甲價目表

我們的手足保養價目表

我們的美甲創業教學課程  (請來電詢問)



預約專線:0978668703
LINE客服:@rubyart

露比亞緹也有官方帳號了喔!!! 可以加入官方帳號獲得第一手好康消息啦!!!

(採完全預約制。直接來工作室無預約可能會撲空喔!!)

2014-12-30_181237

 

 

新竹1路公車,清大站下,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工作室。
或新竹52路(免費公車)建功高中下。步行5分鍾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露比亞緹 Ruby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