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70.jpg

 

露比碎碎念:

露比今年辦過二個月的MD分享!! 雖然MD除了讓露比練習外!! 也想藉由md的分享! 推廣露比的知名度!

只可惜這二次的MD! 沒經營blog,回家也沒有自行拍照! 都取用露比拍攝的照片!

心得方面~ ! 只有說好漂亮!

單純上傳fb一到二張照片!! 由於二個月都這樣! 所以露比四五月就停辦了MD!! 

因為太忙了!! 教學加上客人的預約! 也沒法播出時間幫MD免費設計光療!!!  (下次再辦會特別聲明啦!!露比替md設計的

作品! 去別的店家報價至少都是二千元以上的價格!! 完全手繪!!) 

只希望報名的人也能付出同等的時間為露比藝術花園寫篇分享文! @@" 

不過也非常感謝MD們可以播出時間坐在露比的工作室給露比設計光療啦~~ 總之~ 互相互相~~ ^__^

 

b0115.gif  

 

不多說啦~ 來看作品啦!! 這款是手繪繽紛款式!!

十指手繪做到好! 基本上價格都是1600up!!! 都是依款式跟困難度報價!!

很多人說為什麼要加價那麼多~ 跟露比以前在園區當工程師時~ 

幫公司畫海報圖!!! 也有同事說~~ 露比畫那個又不用很累~~  還領高薪~~ 

有時侯` 我真想回大家說~~ 那你來畫看看~~ 來來來~~~ ><"

當然啦~ 現在做服務業~ 露比絕對不會有這種心態~ 因為來過的人都知道露比收費真得很實在~ 

這個只能說~~~ 來過就知道了~~ 在觀望或甚至打來問約不進來的新客們 ~~應該就知道了~

為什麼露比那麼難約~ 來過的水水們 ~~ 都會提早二週預約好露比的時間~~

有時侯還一個月~ 所以常常月初開放時~ 就有很多時間就消失了~

新客約進來都是運氣~~ 然後就留在露比這裡做指甲了~~ 所以~~露比很感謝喜歡我的水水們~

也因為妳們~ 讓露比留停之餘~~ 又認識了更多朋友~~ 也給我機會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呀!!! 

50874.jpg  

 

IMG_20140126_170039.jpg

 

 

大頭狗這個是露比的老客人iris的點餐!! 過年前她來找我時~ 點了這款大頭狗~ 考驗露比的臨場彩繪能力!!

呼呼!! 作品真的很棒!!! 露比自己拍手叫好啦!!! 哈哈

 

1042588032928.jpg

前陣子~ 繼承者很火紅!! 馬上就有人來點菜了啦!

1092663922802.jpg

露比很愛的菜!!!! 帶點華麗~ 又好看~~ 三個顏色以上的底色就是1600的花式光療了啦!! 花式都話都有基本造型喔!

可以來圖報價啦!!

IMG_20140129_154731.jpg

 

 

華麗的大理石紋! 同樣是老客人!! 很愛橘色的一位水水!! 露比應該為她整理作品集厚!!

清一色~~ 都是橘色...ccc

50369.jpg   

上面這款也是露比的菜~~ 實品真得很美~ 水水指定台北名店款 !! 有人看出來啦嗎?

明天同一時間~ 再來分享近期的作品啦~~~ 

 

 

b0103.gif  

看完作品!有心動了啦!趕快拿起電話預約啦!! 

預約專線:0978668703 露比!

Line id :rubychiu0811

 

另外我們的線上預約系統愈來愈進化了啦~ blog右邊有個黃色的預約! 可以即時線上預約喔!

左側也有連結圖!!!

預約系統是連結露比個人的行事曆!! 可以讓大家查到最快可以預約的時間啦!!

手機版系統是自動跳出最快的預約時間!!! 電腦版才可以挑自己要的時間喔!!!

f_1931506_1.gif  

 

趕快來預約吧!!

我們的光療價目表

 

我們的手足保養價目表

 

我們的美甲創業教學課程


線上預約系統:
http://rubyarts.tw.simplybook.me/sheduler/manage/

預約專線:0978668703
LINE ID: Rubychiu0811

 

(採完全預約制。直接來工作室無預約可能會撲空喔!!)

 

****************************************************************

 

預約小提醒

 

本工作室因九月起改回自宅後,常有客人直接來按電鈴要做指甲!

 

因露比都是預約制所以幾乎都有安排客人或學生上課!

 

故10月起在BLOG預約系統及粉絲團移除正確地址!! 只提供到巷子的資訊!

 

預約後!都會發簡訊告知地址! 也可以來電詢問!!!

 

熟客們都知道位置啦!!! 新客的水水們就比較不好意思啦~ 露比不是做黑的啦~

 

只是真得對於沒預約就殺過來要做指甲的新客水水比較不好意思!!!

 

專程來了確無法服務! 故移除正確工作室位置後!相信大家都會打電話詢問預約!

 

這樣露比也較好安排喔!!

 

***************************************************************** 

 

 

 

 

 

新竹1路公車,清大站下,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工作室。
或新竹52路(免費公車)建功高中下。步行5分鍾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露比亞緹 Ruby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