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告欄★
新竹 露比亞緹RubyArt 美學館

工作室地址:新竹市建功二路46巷9號2樓 (近清大、公道五路) 本工作室完全預約制!
新竹1路公車,清大站下,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工作室。

預約方式:官方客服LINE:@rubyart        線上預約系統
電話預約:0978668703 (開始接受電話預約嚕!沒接通也可以用line方式預約。)

工作室為完全預約制。(依客人的預約時間營業)

預約時段:
平日:一到五 PM13:30~PM10:00 (最晚預約時間為PM 7:30)
假日:六日 AM10:00~PM5:00
服務內容:光療指甲、手部保養。 足部保養
工作室目前為家庭式工作室!! 由於住家的關係暫不服務男性客人!! 請多包含!

目前日期文章:201110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4004.JPG

換部落格,人氣指數大掉喔!趕快來努力po文章嚕!

這次一樣是欠很久的作品啦!

製作的水水都出國回來了!

露比才有空來弄作品!

露比亞緹 Ruby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138.JPG

這幾天換blog,好多東西都沒有弄,抱括新網址的logo等!

大家一定很好奇露比怎麼會換blog!

唉~~一言難盡!想知道的~ 再來找露比玩時我會告訴你啦!

露比亞緹 Ruby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恢復營業啦!新價目表跟恢復營業推出新特惠套組。

璀燦漸層彩繪套組1380元 原價1700up

漸層璀璨光療+四指光療彩繪(豹紋or五瓣花or愛心or線條)+2指貼紙鄉造型+四指施華洛綴鑽  

露比亞緹 Ruby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IMG_4316.JPG

秋意濃啊!秋意濃!最近新竹的風好大喔!晚上的風都好像是颱風要來的樣子!

 

 

所以手也得配合天氣來點秋冬的感覺啦!

文章標籤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198.JPG

呼呼!! 今天的光療很豔麗喔!這個是Ivy製作的花式光療喔!

很多水水常常我排美甲師時都想先看看ivy設的光療!

以後會慢慢新增喔!Ivy是很細心的美甲師,製作的光療也都很細膩!

文章標籤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020.JPG

大家期得很久的MD照片終於有空整理啦!

本來想搭配MD的blog或分享文一起上檔,但MD來完後就跟露比斷了聯絡了。

所以.......露比一直遲遲不想整理MD的照片,大家一定覺得我幹嘛這麼個性。

文章標籤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129.JPG

還記得之前的白色普普風嗎? 沒多久又有水水指定要做類似的款式啦!

當然露比也小小改良了一下,馬上又有不同的風味嚕!

哈哈,講的好像吃的一樣!

文章標籤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034.JPG

又慢慢來補發作品啦!!

大紅其實很美對吧!! 又顯白,但是很多女生都不太敢試這個顏色!!

但九位光是做大紅色的人就不下三人了!!

文章標籤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